当前位置:

长沙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青 李文婧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19 09:31: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分站12月19日讯(星沙时报见习记者 刘丹青 记者 李文婧)12月16日下午,湖南省长沙县召开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会上报告了成立大会筹备工作和委员资格审查情况,通过《长沙县社科联章程》,选举了县社科委员、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溢出席。

  县社科联将致力于领导、协调县社科联各会员的工作,负责县级社会科学学术团体的组织管理和业务管理;紧密结合长沙县实际,制定社科联活动规划,组织和推动会员开展社会科学研究和学术活动;组织和推动会员开展社会科学知识普及、人才培训和咨询服务活动,促进社会科学成果社会化等相关工作。

  “哲学社会科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有机组成部分,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发挥着重大作用。”杨溢要求,县社科联要凝聚合力,服务长沙县发展;广纳良才,多出社科成果;主动作为,加强自身建设。她表示,希望社科联和全县广大社科工作者,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努力开创长沙县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的新局面,为建设更高层次、更高层面的“第一县、第一极、第一城”作出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