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宝庆产业基金项目正式签约 总规模达30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邱文丽 编辑:刘惟烜 2016-12-19 09:33: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分站12月19日讯(分站记者 邱文丽)12月16日下午,湖南省邵阳市举行宝庆产业基金项目洽谈暨签约仪式。市委书记龚文密在签约仪式上强调,要积极创新投融资机制,充分发挥宝庆产业基金的作用,推动邵阳市产业加快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作市情推介。市领导张殿文、蔡典维、杨德平、李万千、侯文等出席签约仪式。

  为有效拓展产业融资渠道,充分发挥资本放大效应,带动本地优势产业发展,助推邵阳市经济转型升级,经市政府批准,邵阳市宝庆工业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出资主体,与其他8家企业共同组建总规模达30亿元的宝庆产业基金。宝庆产业基金成立后,将致力于引进成熟企业落户邵阳,培养上市公司资源,联通资本市场,支持邵阳市产业升级和发展。

  龚文密指出,近年来,产业基金发展十分迅速,已经成为地方各级政府加快投融资建设,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途径,在带动区域经济发展上发挥了重要作用。邵阳要运用好产业基金这一市场与资本的工具,为经济发展加油添力。

  龚文密强调,要加快宝庆产业基金的成立步伐,尽快使基金投入运营。要拟定好基金的发展规划,摸清邵阳产业发展状况,建立投资项目库,使基金投入运营目标明确、计划可行,早日步入正轨。要发挥好基金的导向作用,积极扶持企业成长,带动创新创业,加快邵阳经济转型升级。要加强对基金投资全过程的监管,运营和投资决策要做到科学、合法、合程序和规范专业,确保基金资本运营安全,实现保值增益。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思路,支持产业基金拓展业务,实现基金创新发展、良性发展。

  签约仪式上,邵阳邵商联合总会会长王斌介绍了宝庆产业基金项目的情况,与会人员还就如何使用好、发展好宝庆产业基金进行了交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