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电子商务协会成立大会暨电商培训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康欢 编辑:于佳丽 2016-12-19 09:45: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县分站12月19日讯(分站记者 康欢)12月15日,湖南省汉寿县电子商务协会成立大会暨电商培训会议召开。副县长李碧波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协会成立批复;协会筹备小组成员宣读协会章程(草案)、会费标准和财务管理制度,宣布了协会拟任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名单。李碧波为电商协会授牌。

  近年来,汉寿县形成了大力发展电子商务的浓厚氛围,汉寿电子商务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县的广大电子商务参与者将在一个更加广阔的舞台上投身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设。

  李碧波要求,协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要坚持为电子商务行业服务,坚持为电子商务企业服务;要抓好协会行业自律,建立健全各类自律公约,制定具体实施细则,明确惩戒措施,逐步实现行业自律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长期化;要积极维护电商企业合法权益,不断丰富服务形式、充实服务内容、提高服务质量,增强协会的凝聚力;要开展多元化交流,积极借鉴发达地区先进经验,切实提高我县电商运行的质量和效益。

  县商务粮食局、县人力资源保障局、县邮政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协会全体会员单位、农业专业合作社、农业种养大户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