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检察院举行2016年“检察开放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阳阳 编辑:于佳丽 2016-12-19 09:45: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县分站12月19日讯(分站记者 谭阳阳)12月16日,湖南省汉寿县检察院举行2016年“检察开放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饶杰,县政协副主席李明桂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出席活动。

  今年,湖南省“检察开放日”活动的主题为:加强侦查监督,维护司法公正。

  活动中,县检察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2014年以来侦查监督工作情况。来自各乡镇区、县直单位的30多名嘉宾观看了《侦查监督—剑指何方》专题片、现场观摩了县检察院2014年以来侦查督查、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成果展、办案工作区、录音录像监控室、检务大厅等。

  汉寿县检察院工作人员还认真听取了各位嘉宾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接受了检务咨询,并向嘉宾赠送了《阳光检务手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