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7名乡科级党政正职接受“廉考”

来源:红网 作者:李献祥 李明华 编辑:刘惟烜 2016-12-19 10:34: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宜章县分站12月19日讯(通讯员 李献祥 李明华)“我们的党风政风监督员在民调时,黄沙镇一名养殖户反映过去早上要调出生猪时,打电话叫动物防疫站工作人员去办理产地检疫证,会不分上下班时间去开展检疫工作,可是今年他们拒绝八点钟前去办理。这是怎么回事?”这是近日湖南省宜章县召开2016年度乡科级党政正职向县纪委全会述廉评议大会在质询提问环节中,主持人向县畜牧兽医水产局局长的提问。

  此次述廉评议工作从今年11月开始启动,通过媒体发布述廉公告、现场考评、个别谈话、明察暗访等方式,对述廉评议对象进行了全面了解。同时,继续推行全程录播的形式,将述廉评议大会的有关情况在县电视台进行播放,进一步扩大社会监督面。会上,岩泉镇、赤石乡等7名乡科级党政正职向大会作了报告,并回答了参会人员的质询提问。各评议小组组长就走访调查或明察暗访中收集的情况,对各述廉对象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议。随后,县纪委委员对述廉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当场公布测评结果。同时,对各述廉对象存在的问题,由县纪委进行现场交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