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勇深入娄底市小花社区指导创文帮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邹莹 彭舒迪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19 10:48:4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娄星区分站12月19日讯(分站记者 邹莹 通讯员 彭舒迪)12月15日,湖南省娄底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徐勇深入娄星区长青街道小花社区调研指导创文帮扶工作,要求各结对帮扶单位切实履职、真帮实扶,让创文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区委书记彭健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伟谋,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曾祥文一同调研,涟邵实业、市审计局、市医保局、市国税局、市国土局、市规划局、市人社局、市人防办等市直帮扶单位以及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徐勇一行实地察看了小花社区创文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社区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听取了社区创文帮扶情况汇报。小花社区地处娄底中心城区,共27个居民小组,常住人口约6500人。为扎实做好“创文”工作,小花社区加大宣传,全民动员,对组织成员挨家挨户进行创文工作走访宣传。制定了工作方案与目标责任,积极协调动员辖内单位支持参与创文工作,完善社区基础设施建设,整个社区的创文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徐勇强调,各级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好帮扶责任、切实履职,真帮实扶;社区要抓好自身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每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贴群众,为百姓服好务,务实解决当前创文工作面临的各种问题,要加强社区标准化建设,广泛发动、积极努力,因地制宜、实事求是,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创文工作;要做好预算、用好资金,确保资金用在实处,让创文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彭健初表示,要严格落实创文工作的要求,精抓实干,确保创文工作上水平;要突出重点,快速推进,确保便民服务有条件;要严格管理、精打细算,确保资金用在实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