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县各单位讲党课过“廉关”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成 编辑:刘惟烜 2016-12-19 11:03: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洞口县分站12月19日讯(通讯员 刘建成)从12月16日开始,湖南省洞口县在全县各单位开展“一把手”讲廉政党课活动,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该县要求,全县各单位要重温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市委和县委十项规定及中央、省、市、县2013年以来出台的有关作风建设的文件,如《违规发放津补贴行为处分规定》(四部委2013年第31号令)、《湖南省纪委<关于严明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纪律要求的通知>》(湘纪发[2013]22号)等。各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提出贯彻执行中央、省、市、县有关文件精神的具体措施。“一把手”向全体党员干部做出廉洁承诺,同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廉洁自律的具体要求。

  该县将此项活动纳入党风廉政建设年度考核内容,确保讲党课活动覆盖全体党员干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