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未来一周湖南雨日偏多 气温较低注意保暖

来源:红网 作者:孙姣 编辑:刘惟烜 2016-12-19 11:31: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19日讯(通讯员 孙姣)上周,湖南前雨后晴,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有所下降。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省内雨日偏多,冷空气较为活跃。今天(12月19日)全省阴天有小雨,其中湘西、湘中部分地区中雨。

  实况监测显示,18日8时至19日8时,省内大部分地区出现了小雨,其中湘西局地出现了中雨;最高气温湘西12℃,其他地区17℃;最低气温湘西6℃,其他地区8℃。

  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湖南雨日偏多,冷空气较活跃。19日至21日全省大部分地区阴天有小雨,其中20日湘西、湘中以北部分中雨,局地大雨;22日至23日白天全省多云间晴天,清晨有雾;23日晚至25日全省自北向南有次小到中雨天气过程。另外,21-22日、26-27日,受两次冷空气的影响,气温下降,降幅6℃左右。

  具体预报如下:

  19日下午到20日白天: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湘西州、怀化、常德、益阳、岳阳局地中雨;南风2级;今天最高气温湘西13℃,其他地区15℃,明天最高气温湘东南15℃,其他地区13℃,明天最低气温湘西5℃,其他地区8℃。

  20日晚到21日白天:阴天有小雨,其中湘中以北局地中到大雨。

  21日晚到22日白天:湘东南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阴天到多云。

  气象专家提醒,本周湖南降水较多、气温较低,提醒相关部门和人员防范阴雨天气对农业、出行等方面造成的不利影响,注意防寒保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