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二届语言艺术节落幕 评出多项十佳奖项

来源:红网 作者:吕铭 编辑:刘惟烜 2016-12-19 14:26:09
时刻新闻
—分享—

点评现场

  红网长沙12月19日讯(通讯员 吕铭)由湖南省文化厅指导,湖南省大众语言艺术研究会、红网主办,湖南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湖南麦克家族教育、湖南师范大学Mic主持人俱乐部协办的湖南省第二届语言艺术节(大赛)于12月17日晚上在湖南省委党校落下帷幕。

  本次节(赛)由朗诵、演讲、播音主持、辩论四个部分组成,历时半年多,吸引了来自长沙、株洲、常德、益阳、永州、衡阳、娄底、怀化、郴州、岳阳等地的600余名选手前来参加,年龄最小的5岁,最大的已经62岁。

  比赛通过层层选拔,产生了2016湖南省朗诵十佳、演讲十佳、播主十佳、辩论十佳。其中辩论十佳系由研究会专家全程参与评审指导的全省研究生辩论赛、全省大学生辩论赛、湖南中烟辩论赛等辩论赛中的优秀辩手产生。

  【相关链接】十佳名单

  朗诵十佳:段俞彤、漆嘉怡、张怀文、李璇、李冠绮、眭鑫茹、王艺霏、符一茗、范军、李星蓉

  演讲十佳:秦志发、曾瑾璐、刘宛露、黄金娇、刘洹毓、剧程、彭仕强、邓玉玲、施京佚、吴胜

  播主十佳:于维盛、王洁、周德森、解悦、宁书仪、刘仕源、王晟、杨璧全、高湘慧、田美琪

  辩论十佳:李昊朗(湖南大学),司东旭(湖南大学),贺登辉(长沙理工大学),谢雯(宁乡国税局),王淦(湖南中烟),夏天宇(湘潭大学),张响(中南大学),宗书尧(长沙县黄兴镇政府),时明(湖南师范大学),陈予晴(湖南师范大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