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检察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向晓玲 蔡本杰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19 15:00: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县分站12月19日讯(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向晓玲 蔡本杰)12月16日,湖南省沅陵县检察院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部分怀化市人民监督员共20余人参加“检察开放日”主题活动。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该院办案工作区、案件管理中心、监控中心和信访接待中心、远程接访室、案件讨论室,对检察工作概况有了初步的了解。之后,围绕“加强侦查监督,维护司法公正”的活动主题,该院相关负责人就近年来侦查监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与各界代表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各方代表积极发言,大家认为沅陵县检察院开展这样的活动很好,检察工作人员素质高,成绩出色,希望县检察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检务工作宣传,深入基层,让更多、更广泛的群众了解检察工作,收集更多更好的信息与线索。在机关与企事业单位中,多开展查办与预防职务犯罪、推进反腐倡廉的工作宣传,增强广大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廉洁从业的意识。检察干警定期深入学校、走进课堂,通过举办法制课和家长课堂等方式进行形式多样的普法教育,引导督促老师、家长加强对未成年子女的教育和监管。

  该院相关负责人指出,检察院下阶段将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落实代表和委员的意见建议,制定改进和落实的具体措施,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