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进行时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刘惟烜 2016-12-19 15:35:30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9日,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听取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意见和建议。

  红网张家界分站12月19日讯(分站记者 廖秋萍)12月19日上午,湖南省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听取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意见和建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出席会议,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注产业发展,关注民生改善,关注城市建设。市委常委、副市长候选人提名人选罗智斌主持会议,并就《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进行说明。

  在听取《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后,与会代表热烈讨论,畅所欲言,坦诚交流。“近年来,张家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幸福感大幅提升。工作报告重点突出,对过去四年工作总结到位,对今后工作安排立足实际,起点高,让人信心十足。”“希望加大专业市场建设,逐步扩大市场规模。”“进一步办好民生实事,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和基层社会管理。”“城市标识标牌需更加明确,要与国际接轨。同时,要加强景区配套设施,促全域旅游。”……会上,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纷纷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声”。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张家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关心。大家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政府一定会认真吸纳。”在听完大家的发言后,王志刚说到,“当前,张家界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发展阶段,项目建设在一项一项完成,一步一步往前发展。城市的发展离不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全市人民的支持、监督与参与。”王志刚希望,代表委员们继续发挥参政议政职能,更多关注产业发展,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更多关注民生事业, 加快补齐扶贫开发、公共服务等短板;更多关注城市建设,抓城市就是抓民生,抓发展,抓旅游。要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提升城市功能,让百姓在城市生活更美好。

  王志刚指出,张家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齐聚各方资源和优势,希望大家肩负起责任,一如既往地监督和支持政府工作,共同努力把张家界谋划好、建设好、发展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