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警方破获系列蒙面持刀抢劫案

来源:红网 作者:赵四荣 编辑:刘惟烜 2016-12-19 17:13: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南12月19日讯(通讯员 赵四荣)12月18日,湖南省衡南县公安局云集派出所联合局网监大队成功破获了系列未成年人蒙面持刀抢劫案,犯罪嫌疑人蒋某(男,15岁,衡阳县人)、阳某某(男,16岁,衡阳市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11月11日晚10时,云集派出所接报警称:受害人王某(女,20岁左右)在云集华泰建材市场大门处,被3名带着黑色口罩男子持刀抢走现金及财物共计6000余元。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勘查和调查走访,调取分析周边监控视频,通过连续几天扎实工作,锁定一名男性犯罪嫌疑人。

  12月18日上午10时,在网安大队协助下,办案民警确定该名犯罪嫌疑人出现在衡阳市白沙洲某网吧内,放弃双休,不顾连续作战的疲劳,马不停蹄赶赴现场,将犯罪嫌疑人蒋某和阳某某抓获。

  经审讯,蒋某、阳某某如实交代,两人伙同“阿强”(男16岁,郴州人)在衡阳市先锋路电脑城、立新大道、衡南县云集华泰建材市场等地,采取蒙面方式持刀抢劫作案3次,涉案价值18000余元。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