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城向阳北路改造工程农历年前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王勤 编辑:杨滋 2016-12-20 08:51:49
时刻新闻
—分享—

动员会现场

  红网衡阳县分站12月20日讯(分站记者 王勤)12月16日下午,衡阳县城向阳北路改造工程建设动员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明确启动改造工程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改造项目的相关要求,确保项目在今年农历年前顺利开工建设。

  县政协副主席凌奉云出席会议。享受副处级非领导职务“三项待遇”的王振华主持会议。

  衡阳县城向阳北路改造项目总投资约9450万元,起于新正街,途经生源百货、城关工商所、农业局家属区、县路政大队、县水利局、船山实业总公司、君悦华府、县福利伞厂、县自来水公司、县福利院、县民政局家属房、县汽修厂、县氮肥厂家属院等单位,终点接S315线,全长1467米。其中向阳北路长1207米,规划接S315线道路长260米。设计标准为城市次干路,设计时速为30km/h,路基宽19至30米,路面为混凝土路面。目前,项目已完成了项目可研批复、规划选址,用地预审、立项、初步设计方案批复、施工图设计、审查,预算及财政审查等前期工作,征地报批也在进行中,马上要进入公开招投标程序。

  刘建指出,启动县城向阳北路改造工程项目建设,是提升城市品位的示范工程,是改善全县人居环境的具体举措,是为民办实事的积极表现,也是展示衡阳县形象的重要品牌,对畅通县城交通、方便群众出行、促进县域经济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刘健强调,县直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向阳北路改造项目的相关要求,明确职责,加强沟通,加强协调,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县委、县政府保持高度一致,服从项目协调领导小组统一调度和指挥,确保项目在今年农历年前顺利开工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