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第八届“体彩杯” 象棋围棋公开赛举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小科 编辑:王娉娉 2016-12-20 09:46:2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通讯员 小科)12月9日至11日,常德市石门县举办了第八届“体彩杯”象棋围棋公开赛。共计12支代表队参与本次比赛,参赛运动员共计69名,其中有12名少年儿童运动员,年龄最小的9岁,还有3名残疾运动员。比赛项目有象棋团体赛、象棋个人赛、围棋个人赛,所有项目不分男女,不分年龄。

  经过三天的激烈比赛,最终象棋团体冠军由蒙泉镇代表队夺得;政府办代表队队员刘广怀夺得象棋个人赛冠军,年龄最小的运动员赵子睿同学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个人第四名的好成绩;围棋个人赛冠军由8号选手朱涛获得,其中亚军获得者是11岁小将刘联王盼,其在2015年全国围棋公开赛中获得了中南片区儿童组冠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