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精美湘潭提质改造”工程即将进场施工

来源:红网 作者:董昌强 田尧江 编辑:刘惟烜 2016-12-20 11:46: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12月20日讯(通讯员 董昌强 田尧江)12月19日上午,在“精美湘潭提质改造”工程即将进场施工之际,施工方中铁二十五局三公司开展了进场前施工技术培训,以达到跑步进场、快速施工的目的。

  本次培训,施工方邀请了重庆中设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林担任主讲,项目全体技术人员参加培训。培训以会议形式进行,李林首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PPP项目的概念,分析了PPP项目的特点和要求,从政府、设计单位、施工方等不同角度作了深入阐述,提高了项目技术人员对PPP项目的认识。随后,李林重点就项目开工前项目部与业主、设计单位之间的沟通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在场技术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此次培训,强化了职工对PPP项目的认识,提高了技术人员的工作水平和沟通能力,为项目实现跑步进场施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精美湘潭提质改造”工程是湘潭市实施“精美湘潭”决策、争创全国文明卫生城市的重点工程,主要工程量包括湘潭三桥东综合整治工程、四桥东引线提质改造工程和湘潭市和平公园改扩建二期工程、广云路(东段)及货运西站场搬迁工程等,项目总投资为31亿元,建成后可完善湘潭市基础设施建设,有效提升湘潭市城市品质,工程预计于明年1月正式进场施工,目前项目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