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治平深入永顺县基层党建联系点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田新宽 张入化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20 14:25: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顺县分站12月20日讯(分站记者 田新宽 通讯员 张入化)12月19日下午,湖南省永顺县委书记石治平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毅等陪同下深入基层党建联系点——芙蓉镇百胜社区检查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在百胜社区工作站,石治平仔细查看了社区组织活动场所、党员活动室、文化活动室等,查阅了社区党组织工作台账、“两学一做”工作资料汇编、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个性化学习记录等党建工作资料,并与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促膝座谈,深入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

  在检查指导工作中,石治平指出,基层党组织是党的组织细胞,是党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选优配强基层组织带头人,通过加大党员教育培训,锻造一支讲规矩、促发展的党员干部队伍,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把加强基层党建与推进脱贫攻坚紧密结合起来,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证,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