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启动“廉政文化周” 警钟常敲预防职务犯罪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何伟 蒋肖丹 编辑:刘飞越 2016-12-21 09:30:5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通讯员 何伟 蒋肖丹)为强化全局党员干部的风险意识,规避税收职务犯罪风险,近日,宁乡县地税局根据县委统一部署,举办了一场“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宁乡县纪委、宁乡县检察院的相关负责人到场授课。

  专题讲座上,宁乡县纪委副书记张毅从多年的办案经验出发,结合真实案例,告诫地税局的党员干部要算好“六笔账”,避免走上职务犯罪道路。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易为志分析了税务工作者职务犯罪呈现出的特点、产生的原因,就预防和遏制职务犯罪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

  据了解,宁乡县“廉政文化周”活动启动后,通过开展一堂好课、一本好书、一次教育、一场竞赛、一次表彰等“五个一”的廉政文化主题活动,集中展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营造党风正、行风清的良好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