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启动土地违法问责 一年追究28人责任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史前进 唐家新 严焱 编辑:夏君香 2016-12-21 10:00:31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来,常德市进一步强化土地违法问题的查处整改和相关责任人员的责任追究,共报请纪检监察部门追究相关责任人员责任28人,涉及处级干部3人,科级干部8人。其中,开除公职1人,开除党籍1人,降级处分1人,党内警告处分18人,行政警告处分3人,行政记过1人,另外3人正在调查之中。

  常德市国土资源局执法监察支队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常德市狠抓土地违法问责,严格按照《违反土地管理规定行为处分办法》《湖南省违反国土资源管理规定责任追究办法》,坚持既查事又查人的原则,对发现应追究当事人及有关责任人员行政纪律责任的,及时移送监察、人事机关;对涉嫌犯罪的,及时移送公安、检察机关。通过问责,有效遏制了土地违法行为,有力规范了全市国土资源管理秩序。(史前进 唐家新 严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