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人防办来沅陵检查人防绩效、安全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韩家龙 编辑:刘惟烜 2016-12-21 10:36: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分站12月21日讯(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韩家龙)12月20日,湖南省怀化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昌平一行来沅陵县,检查沅陵县2016年人防绩效和安全工作。

  检查组在听取了县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雷明宝工作汇报后,对沅陵人防2016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人防指挥中心建设和人防宣传教育工作提出了建议,随后组织县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对县人防办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对2016年度人防依法行政、工程建设与管理、指挥通信、宣传教育、机关建设、安全生产、党风廉政等工作进行了逐项检查。

  会议最后,检查组还征求了县人防办中层以上骨干对市人防办领导班子和个人的意见和建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