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召开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秦荣明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21 10:4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牌县分站12月21日讯(通讯员 秦荣明)12月20日上午,湖南省双牌县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推进会在县花鼓剧院召开。县领导苏小康、张跃斌、唐冬华、唐彦、李群辉、秦小国、周新华、唐旭、唐超学、雷秀新、王焕金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质彬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秦小国作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全面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在新形势下全面深化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遏制腐败浪费滋生,节约财政开支、降低行政成本、优化资源配置、转变政府职能具有重要意义。双牌县于今年6月份正式启动公车改革,并下发了《双牌县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总体方案》《双牌县党政机关公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12月19日,县长办公会原则通过了《双牌县公务用车平台管理办法(试行)》和《双牌县公务用车服务中心过渡期运行方案》。

  县委书记苏小康强调,公车改革的目的是为了加强公车管理,减少公务支出,顺应群众的呼声,进一步提升公务员队伍廉洁从政的形象,是党中央、国务院统一安排、部署的重大决策。要吃透精神、准确领会,不争论、不非议,公车改革的专业性很强,需要大家认真学习和掌握好具体的精神,正确引导,统一思想;要加强宣传工作,正确引导社会舆论,坚决落实双牌县公车改革实施方案不走样、不犯错;要正确对待未尽事宜,做好宣传和解释工作,合理、合规、合法的处理各类矛盾。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大家回去后要认真传达,确保全县公车改革工作顺利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