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守海来双牌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21 10:45: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牌县分站12月21日讯(通讯员 黄慧萍)12月20日,湖南省永州市委常委、永州军分区司令员王守海率领检查组到双牌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县领导苏小康、秦小国、周华、唐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守海一行先后深入到五里牌镇政府、双牌县烟花爆竹公司、5号片区建筑工地、步步高超市、双牌客运站,采取听汇报、看台账资料、查看现场等方式,认真检查安全生产情况。

  双牌县始终坚持保安全就是保生产、保安全就是保发展、保安全就是保和谐的理念,将安全生产工作与日常工作同部署、同督查、同落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提高思想认识不模糊;严把工作落实这道关,坚持踏石留印不放松;严做隐患排查整改这道题,坚守有治必改不弃责,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安全保障。

  今年以来,双牌县深入开展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共发现隐患458处,其中现场整改456处,未能整改的,建立了整改台账。在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专项整治中,共出动300人次,开展专项整治40次,关闭取缔非法生产经营单位31家,行政拘留11人,停产整顿2家,形成了强大的威慑。对全县住建施工项目进行了地毯式排查,共清理出323个隐患,责令项目负责人做出整改,现已基本整改到位。在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专项行动中,共排查隐患车辆55辆,“两客一危”企业1家,问题驾驶人员6人,对于排查出来的问题企业、车辆和驾驶员,依法依规挂牌督促整改到位。

  王守海对双牌县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细节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他指出,要深化认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安全生产无小事,任何企业、任何项目、任何个人、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要强化责任,严格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部门的监管责任以及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制度。要强化监督整改,做好重点巡查工作,发现问题立即整改,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