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东海来衡山县征求《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辉 编辑:刘惟烜 2016-12-21 11:48: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山县分站12月21日讯(分站记者 李佳辉)12月20日,湖南衡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罗东海来衡山县,就即将召开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和建议。衡山县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根据实际,结合市《政府工作报告》具体内容,就道路交通、旅游发展、医疗卫生、产业建设、农业农村、衡山—南岳—新塘次中心城市组群等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罗东海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就有关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他说,大家今天所发表的意见实事求是,不乏真知灼见,体现了对加快衡阳发展的强烈责任意识。他指出,衡山近几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态势持续良好,期待衡山能够抢抓新机遇,谋划新发展,积极推进衡山经济社会迈进一个新的、更高发展阶段。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帮助衡山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表示,市委、市政府给予了衡山特别的关心和支持,为衡山明确了定位、指明了方向,有助于推动了衡山经济社会发展。他认为,《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必定能够很好地指导衡山做好明年工作。

  衡阳市政府副秘书长李育全,衡山县领导阳建中、聂水平、周冬初等参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