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临湘街头发生的这一幕 引众多网民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王蕴 编辑:刘惟烜 2016-12-21 14:37:52
时刻新闻
—分享—

事发现场

  红网岳阳分站12月21日讯(通讯员 王蕴)这两天,不少湖南临湘市民的朋友圈被一名交警刷屏。照片中,一名交警蹲在地上为一名车祸伤者撑着雨伞,而自己暴露在雨中。众多市民为这名交警的举动点赞。

  朋友圈中的这组照片是路人随手拍的,据消息的发布者介绍,12月19日上午下着雨,他经过长安汽车站方向时,看到一起交通事故,一名摩托车车主面部受伤倒地不起,而旁边一名交警蹲在伤者的旁边,手中撑着一把小雨伞为伤者遮雨,自己则全身被雨淋湿。笔者就此联系了临湘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求证事情的真实性,据其介绍,这些照片属实,照片中的民警是该大队设施管理中队的指导员汪洋。

  当时汪洋正与同事在该路段执勤,事故发生后,汪洋与同事立即赶到现场,因摩托车车主受伤较重,汪洋和同事随即快速处置,并拨打120。当时天下着雨,出于对伤者的担心,他撑开伞为其挡雨,直到救护车赶到,而这一幕也恰好被几位路过的市民拍了下来,于是就有了朋友圈中的照片。

  对于自己成了“网红”,汪洋表示根本没想那么多,“因为这只是我的本职工作,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