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彭杰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21 14:56:5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龙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佳祥主持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龙宣读有关议案

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

  红网龙山县分站12月21日讯(分站记者 彭杰)12月20日,湖南省龙山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佳祥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开进和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龙,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县政府办、人社局、财政局等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人大主席(人大工委主任)、人大机关部分干部、退休老干代表以及拟任人员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35人,实到30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佳祥宣读了关于提请任免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有关人员的议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龙受县长刘冬生委托宣读了关于提请县人民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的任职议案;县人大常委会、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拟任人员的简历及任免理由,各拟任人员分别进行了任前发言。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现场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并举行了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还听取和审查了县人民政府《关于龙山县2016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并对该方案的决议(草案)进行表决通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