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乡镇土地利用总规通过州级审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李莎 编辑:刘惟烜 2016-12-21 16:30:40
时刻新闻
—分享—

审查会现场

  红网龙山县分站12月21日讯(通讯员 李莎)12月20日,湖南省龙山县乡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2016年修订版)审查会在湘西州国土资源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州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英彪主持,省国土资源规划院、州国土资源局、州交运局、州旅游局、州水利局、州环保局、州住建局、州林业局、州商务局、州农业委、州财政局、州经信委、州发改委及县国土资源局等单位参加此次会议。

  审查会上,湖南省第二测绘院进行了成果汇报;各参会单位对龙山县乡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2016年修订版)编制成果进行了认真审查,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会议一致同意:龙山县乡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2016年修订版)通过审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