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公安局开展“百名民警下基层 百日会战护平安”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胡剑锋 编辑:王嫣 2016-12-21 21:22:45
时刻新闻
—分享—

郴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军出席启动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红网长沙12月21日讯 (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 通讯员 胡剑锋) 12月21日,湖南省郴州市公安局“百名民警下基层 百日会战护平安”出征仪式在郴州市公安局举行,郴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军出席启动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启动仪式上,郴州市公安局警令部刘绍波、纪委曹远林、督察支队任旅顺、巡特警支队骆慧明、交警支队李书文等5名民警作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将时刻牢记市局党委的重托和全局广大民警的殷切期望,以一流的工作作风、一流的工作标准、一流的工作业绩全身心地投入基层工作,让局党委放心,让基层所队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张军指出,“百名民警下基层 百日会战护平安”活动,是郴州市公安机关贯彻落实“沙洲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深化“两学一做”、践行执法为民的生动载体,是市局党委主动适应动态化治安形势的重大警务部署。

  张军强调,下派机关民警到基层单位锻炼是进一步推动警力下沉,充实基层,提高基层公安机关战斗力的重要举措,是加强机关优秀民警培养锻炼、丰富阅历、增长才干的有效途径,是推进市公安局机关与基层公安机关互动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重要载体,是推动机关更好地服务基层、共同提高的重要保障。

  张军要求,下派基层的民警要“摆正位子”,向基层学习,以基层为师,把好的作风带到基层,把好的形象展现在基层。要“扑下身子”,与基层同吃、同住、同值守、同办案。做到人在基层,心在基层,干在基层,扎根在基层。要“干出样子”,要勇于承担“急、难、险、重”的工作任务,做到奋战在基层,奉献在基层,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说话,用实实在在的业绩证明自己。要“闯出路子”,提高郴州公安的精气神,打造郴州公安执法为民、崇法有为、敢于担当的正气和正义。

  授旗仪式后,随着张军“出征”的命令,100名民警在12个小分队队长的带领下,奔赴市中心城区10个城区派出所和厦蓉高速五盖山多雾路段的公安工作一线,开启了为期100天的“百名民警下基层 百日会战护平安”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