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勇会、李天明率道县考察团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22 08:37: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分站12月22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12月17日至20日,湖南省道县县委书记刘勇会,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率队先后前往东莞、珠海、深圳等地进行招商考察活动,与新老客商朋友、家乡精英们共话商机、同谋发展。何江鸿、王福忠、陈丽萍、林志刚、黄敏、丁建华、唐卫红、唐理以及县商务粮食局、县投资促进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招商考察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拜访了深圳电子商会、深圳无锡商会、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深圳台商协会、东莞道县商会等异地商会,采取现场走访、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形式,深入广德集团关系企业、东莞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德威海湾御园住宅小区、珠海惠创快捷电路板有限公司、珠海坦南创客园、深圳市东升教育集团、深圳研祥科技集团、深圳市电子商会、深圳市雷恒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贝斯达医疗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北斗国芯科技有限公司等一批沿海城市优秀企业进行实地考察,与企业项目负责人进行友好交流,考察企业发展现状,对接项目招商。

  考察中,刘勇会、李天明向客商详细介绍了道县优秀的文化、优厚的资源、优良的生态、优惠的政策和优质的服务,本着开放包容、合作共赢,大办工业、加快发展的招商战略部署,牢固树立“你发财,我发展”的包容理念,坚持讲诚信、重承诺,招真商、真招商的坚定决心和信心,坚定不移地兑现出台的政策或已承诺的事项,进一步强化亲商、安商、稳商、富商意识,让企业引得进、落得下、发展好。同时,道县县委、县政府对客商们大力支持和广泛关注道县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诚挚邀请广大客商来道县考察,进一步了解道县、关注道县、投资道县、推介道县。被访客商就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推工业加快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份量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道县的发展,对道县未来充满信心,对投资道县充满期待。

  在本次考察活动中,考察团先后走访了6个商会,深入考察20余家企业,涉及领域达10个大类,达成意向合作协议11个。

  近年来,道县依托独特的区位优势、地理环境和资源禀赋,坚定不移地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坚定不移做大做强工业园区,坚定不移创优招商引资办工业发展环境,坚持工业新城、产业新区、产城融合发展思路,全面加快开放承接步伐。道州工业园集中区跻身湖南省首批“两化融合”试验区、湖南省首批新能源示范产业园区、湖南省首批循环经济示范产业园区、湖南省中小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和湖南省工业集中区。目前,全县共引进各类工业项目156个,其中投资过亿元的核心项目48个。去年以来,道县兑现标准厂房建设补贴3000万元、企业税收奖励6500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