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举行“继承革命传统·弘扬清廉正气”合唱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熊又华 编辑:刘惟烜 2016-12-22 09:22:32
时刻新闻
—分享—

冷水江市党群系统代表队合唱《团结就是力量》。熊又华 摄影

  红网冷水江12月22日讯(通讯员 熊又华)12月21日下午,湖南省冷水江市“继承革命传统·弘扬清廉正气”大型合唱比赛在冷水江市六中体育馆举行。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宣布开赛,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致辞,市委副书记刘杰特邀主持。冷水江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四大家领导和市直机关系统党政一把手、市属大中型企业主要领导带队参与。

  本次活动由冷水江市委、冷水江市人民政府主办,冷水江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文体广新局、市广播电视台组织,市文化馆承办,旨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弘扬革命传统,宣扬廉政文化,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凝聚正能量,营造上下齐心协力、奋力向上、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活动在全体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加速推进“六大提质工程”、建设富饶美丽健康幸福新冷水江的关键时刻,来自全市市直机关系统和市属大中型企业的16支代表队、1600多名干部职工身着整齐的服装,用豪迈的激情、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唱响红歌,回味经典、缅怀历史、展望未来,唱出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唱响了主旋律,唱出了精气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