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宏益率队调研长沙市岳麓区党建和组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丽萍 杨霞 万皓思 孙萍 黄俐娇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22 15:18: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区分站12月22日讯(通讯员 李丽萍 杨霞 万皓思 孙萍 黄俐娇)12月21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宏益率队调研岳麓区党建和组织工作。区领导周志凯、刘汇、周凡、彭利芝等陪同。

  当天,张宏益一行首先来到咸嘉湖街道白鹤咀社区,实地调研了教师村网格党小组、白鹤咀社区服务中心、“咸嘉里手”智慧服务平台等阵地,了解社区提质改造、惠民项目资金使用管理和党员分类积分管理办法以及党员志愿服务等情况。在了解情况后,张宏益充分肯定了社区党建工作,并勉励社区开展党建工作时一定要真做实干。

  随后,张宏益一行实地察看了桔子洲街道学堂坡社区、社区一站式服务大厅、多元化志愿服务基地、社会组织培育基地等处。他指出,社区发挥自治作用,让群众服务群众,对完善社区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并高度肯定了社区党员志愿者的奉献精神。

  在望岳街道恒华社区,张宏益听取了恒心向党工作站、党建文化楼道、社会工作站、志愿者积分兑换管理方法等情况的介绍后指出,社区要加强对党员的管理,积极发展新党员,注重培养年轻骨干,同时,鼓励社区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成为展示岳麓形象的新窗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宏益听取了岳麓区党建和组织工作情况汇报。今年以来,岳麓区组织工作以“两学一做”为统揽,创新举措,通过坚持严学并重、创新基层治理、硬件提质、大胆其用年轻干部等举措,岳麓区的组织工作看得重、抓得紧、做得实,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党的建设科学水平不断提高。

  会上,周志凯就岳麓区党建和组织工作谈了三点感受:一是强化保障,为组织部门创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二是在具体工作推动过程当中,充分尊重各部门的意见;三是树立好用人的正确导向。同时,他指出,岳麓区要加强城乡结合部、拆迁区域重点板块的基层党建工作。

  期间,张宏益充分肯定了岳麓区党建和组织工作,他指出,岳麓区领导班子的精神状态好,社区建设有特色、有亮点,组织工作做得扎实。同时,他强调,岳麓区要主动承接工作压力,组织部门要为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支撑和保障;要树立起正确的用人导向,进一步落实好社区工作,充分发挥好组织和志愿者队伍的作用。最后,他指出,今年是换届年,岳麓区要抓好思想动态,全力支持省两会的召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