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政协常委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谢根常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22 16:09: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县分站12月22日讯(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谢根常)12月21日,湖南省沅陵县政协组织全体十三届政协常委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县政协主席黄忆钢主持学习会。

  政协副主席卢新仁从“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要强化党内监督”四个方面就全会精神进行了细致系统的讲解。卢新仁代表政协党组要求政协常委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带头落实全会精神,为委员们作出示范。要求县政协机关和政协委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结合县党代会和县政协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新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转化为砥砺奋进建设富饶幸福新沅陵的实际成效。

  当天还传达学习了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