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扎实做好冬季公路防冻防滑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刘莉华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22 16:09: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县分站12月22日讯(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刘莉华)12月21日,湖南省沅陵县持续低温雨雪天气,而且沅陵境内大多都是山区公路,路面易产生结冰和积雪。沅陵县公路管理局全体养护职工在国省干线公路上,加班加点,抢运砂石防滑料,设立各种标志、标牌、示警桩等公路附属设施,全力以赴开展冬季养护工作。

  为迅速在全局开展学习和发扬湘路精神,抓好公路防冻防滑,确保春运安全保畅,有效预防交通事故发生,县公路管理局成立了冬季公路防冻防滑领导小组,明确分工,责任到位,结合历年除雪保畅经验,对重点路段、重点桥梁除雪保畅工作各个环节进行认真分析梳理,到各急弯陡坡等危险路段检查防冻防滑材料的落实和车辆、机械、工具完备状况,力争保质保量完成所承担的公路防冻防滑工作任务。同时,该局还加大对重点及危险路段的巡查力度,局机关及时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对重要路段和桥梁进行重点排查,以便及时发现和排除险情,确保低温天气沅陵县国省干线公路安全畅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