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区举办“蝶变清水塘”摄影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文峰 编辑:康晓乔 2016-12-22 18:04:1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21日讯(记者 李文峰 通讯员 朱晖)近日,“蝶变清水塘——石峰区老工业区变迁”主题摄影图片展在株洲市规划展览馆开幕。

  株洲清水塘是“一五”、“二五”时期国家重点建设的老工业基地。如今面对产业转型升级,株洲市及石峰区积极推进清水塘老工业区搬迁改造、加快项目建设,着力打造老工业区生态修复、工业遗址利用、绿色产业高地3张名片,将清水塘建成享誉国内外的生态地标。

  此次摄影图片展由石峰区委、区政府主办,入选作品500余件,从中精选出近100幅优秀作品参展,分为“铭记·峥嵘岁月”“棚改·风生水起”“关怀·春风化雨”“创新·大鹏展翅”4部分,反映了清水塘60多年的变迁史。展览将举办至12月20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