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湖南省委七届六次全会召开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月红 肖媛 编辑:刘飞越 2016-12-23 09:01:0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2月22日讯 今日,民进湖南省委七届六次全会在长沙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湖南省委主委谢勇出席并作工作报告。

  在今年省“两会”期间,民进湖南省委共提交政协大会口头发言2篇、集体提案11件,其中5件提案素材转送民进中央,3件提案通过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全国“两会”上提出,2件提案获省领导批示。

  在社会服务方面,今年民进湖南省委筹资100万元开办5个“一家一·同心温暖工程”助学就业班,是该项目实施以来开班最多的一年;引资500多万元用于帮扶助学、敬老助老、抗灾救灾、扶贫济困等;依托公益项目实施校园文化设施改造和新图书室建设,累计投入资金400多万元,受惠人数超2万人。

  ■记者 陈月红 通讯员 肖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