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商成调研溆浦县城重点建设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米婷婷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23 09:19:31
时刻新闻
—分享—

\

督办长乐坊沿河景观带工程进度

\

调研城北学校建设

\

指导夏家溪片区旧城改造

  红网溆浦县分站12月23日讯(分站记者 米婷婷)12月21日,湖南省溆浦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商成调研县城重点项目建设,督办项目进度,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县政府办、县城投公司等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

  谢商成一行先后对长乐坊风光带项目、城北学校建设项目、夏家溪片区旧城改造项目进行了实地察看。每到一处,谢商成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长乐坊风光带项目施工现场,谢商成一行沿着防洪大堤一路边走边议,仔细了解土方、铺装、绿化、道路等工程进展情况,并就道路、景观绿化等设施建设提出具体要求。谢商成要求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科学谋划,抓住关键环节和时间节点,科学组织施工,确保工程建设快速推进。

  来到城北学校建设现场,得知大楼地基已完成,建设进度喜人时,谢商成指出,城北学校是重点项目,更是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站在为子孙后代造福的高度,积极推动项目建设,强化工程质量管理,保障学校早日建成,缓解县城学位紧张问题。

  来到夏家溪片区旧城改造项目施工现场,谢商成仔细察看了道路改造工程和安置房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要求施工单位在工程建设过程中,一定要科学组织施工,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抢抓晴好天气,加速推进,争取项目早日建成。同时还叮嘱一线工人在施工中要注意人身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