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栗雨休闲谷大修工程启动 春节后换“新颜”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吴佳隽 编辑:刘惟烜 2016-12-23 10:05: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分站12月23日讯(分站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吴佳隽)栗雨休闲谷春节后换“新颜”。昨日,来自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市政工程维护处的消息称,该处已启动栗雨休闲谷的大修项目,工程预计明年春节后完工。

  栗雨休闲谷开园已近6年,部分基础设施已老旧、损坏,对在湖边娱乐休闲的市民有较大的安全隐患。

  今日一大早,市政工人便赶往栗雨湖二级滚水坝,将木桥护栏和桥面板材进行了集中拆除。该处木桥是栗雨休闲谷损坏最严重、安全隐患最大的一处设施。记者在现场看到,木桥护栏只要摇动几下,稍微用手一扳就齐根而断,桥面板材用力跺脚也能将其踩断。

  “桥面、护栏大部分腐朽了,整个公园又是依水而建,如果不维修更换就太危险了;桥现在已封闭了,直至修缮完毕后恢复通行。”天元区市政工程维护处主任罗光耀表示,修缮用的新板材将进行防腐处理,保养得当的情况下,可保证10年不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