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鹤城区国税局着力打造干部队伍“精华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立 编辑:陈佳婕 2016-12-23 09:37:24
时刻新闻
—分享—

  怀化市鹤城区国家税务局出台多项措施,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该局出台了《作风纪律规范》,采取严格绩效考核,细化量化绩效考核指标,通过考核压力激发工作活力。积极开展各项业务培训和大比武,共组织开展了7期业务培训,在培训内容和形式上,加大研讨式、案例式、体验式教学比重,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的税收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在全局开展了“手抄党章三十天”暨书法比赛,着力增强“三员”身份意识教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开展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坚持中心组学习、重大事项党组集体研究决策制度。坚持走访慰问老干部,实施困难帮扶。坚持每月电话了解离退休人员日常生活情况和困难,坚持老干部住院前往医院探望制度,坚持春节上门慰问等,共对20位退休干部进行了困难帮扶。严格执行执法过错责任追究制度。积极开展领导干部集中学法工作,通过集中学法提升了局领导班子成员的法律素养,提高了依法决策、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全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试。积极开展党员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本市滕代远纪念馆和芷江受降纪念坊,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增强爱岗敬业和奉献意识。(邓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