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湘杯”2016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决赛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陈张书 辜鹏博 编辑:康晓乔 2016-12-23 09:53:51
时刻新闻
—分享—

版权所有

  文/潇湘晨报记者 陈张书 图/潇湘晨报记者 辜鹏博

  12月22日,由湖南省委网信办联合省经信委等8个部门共同举办的“湖湘杯”2016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决赛在中南大学落下帷幕。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啥”“泰格实验室”“看海SeeSee”三支队伍分别获得决赛前一、二、三名。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南大学校长张尧学,省委副秘书长、省网信办主任卿立新等出席决赛开幕式。省网信办副主任李球主持。

  “网络的竞争,就是人才的竞争。”卿立新表示,去年湖南新成立的互联网企业6500多家,移动互联网产业规模超过了300亿元。希望通过大赛发掘人才,聚集人才,把湖南打造成为网络信息人才的高地。

  除西藏外,本次大赛全国各省市区均有队伍报名,共有1056支队伍、1845名队员报名参加此次技能大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