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国税局完成税收5.66亿元创历史同期新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冯平 向春桃 编辑:陈佳婕 2016-12-23 09:42:2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县国税局加强税收征管,优化纳税服务,加强国地税合作,平稳有序推行“营改增”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截至12月19日,在全面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实现税收减免21592万元的情况下,全局累计入库税收56618万元,同比增收13900万元,增长33%,为沅陵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财力保障。

  今年以来,沅陵县国税局加大税收征管力度,推行税收风险管理,积极开展建材、食品饮料、金融、水电等行业纳税评估,提高税收征管质效。全力做好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工作,依托网站、税企QQ群、微信公众号,做好政策宣传、纳税辅导、税企互动等工作,增设“营改增”专用窗口,加强培训辅导,对重点企业进行上门培训,利用纳税人学校开展培训6期800余人,深入推进国地税合作,在联合开展税收宣传、联合办税的同时,统一实施税务检查,防范风险、堵塞漏洞,确保“营改增”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同时,该局不断优化纳税服务,扎实开展“便民春风行动”,简化办税流程,提高办税效率,推行一窗式服务、延时服务、预约服务,开展纳税人大走访活动,了解纳税人涉税需求,征求纳税人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纳税人遵从度、满意度。今年,沅陵县国税局在全省国税局开展的纳税人满意度调查中排名第11位。(冯平 向春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