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召开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史明玄 编辑:杨滋 2016-12-23 09:46: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县分站12月23日讯(分站记者 史明玄)12月22日,湖南省汉寿县召开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丁克刚参加会议。

  会议就车改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就车辆违章处理及取消车辆移交、车辆处置、司勤人员安置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按照省、市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要求,坚持社会化、市场化方向,加快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汉寿县计划用2至3年时间全面完成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建立健全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后的长效管理机制,实现公务出行便捷合理、交通费用节约可控、车辆管理规范透明、监管问责科学有限。

  丁克刚要求,要全面吃透车改精神,学习好省、市相关文件,吃透文件精神;要科学制定改革方案,做到车改补贴不打白条、改革执行不打折扣;要明确纪律和责任;要严格执行和落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