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志雄一行到双牌检查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23 10:07:1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湖南省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志雄讲话

  红网双牌县分站12月23日讯(通讯员 何恒)12月22日,湖南省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志雄带领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组对双牌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考核并召开汇报会。县领导苏小康、肖质彬、张跃斌、唐冬华、唐彦、李群辉、秦小国、周华、周新华、唐旭、唐超学、王焕金参加会议。

  会上,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就县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做情况汇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群辉作纪委履行监督责任情况汇报;考核组对考核期间两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通报,对双牌县履行两项责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考核过程中发现的具体问题进行举例说明,并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吴志雄在讲话中指出,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内容,是推动“两个责任”落实的重要抓手,但是检查只是一种手段,真正做好做出成效唯有自律。他强调,抓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两个责任”要从领导自身做起,严守责任担当;从党内生活抓起,严明纪律规矩;从强化日常监管入手,严格党内监督;从盯紧重点领域着力,严抓建风防腐。

  随后,苏小康作了表态发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