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沱江镇2016年新农保缴费任务超额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方敏 吴姜军 欧介中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23 10:08: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凤凰县分站12月23日讯(通讯员 黄方敏 吴姜军 特约记者 欧介中)12月23日,笔者从湖南省凤凰县沱江镇获悉,自2016年10月启动新农保缴费工作以来,凤凰县沱江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措施得力。截至12月20日,全镇参保人数12384人,参保率为85%,超额完成县下达的目标任务。

  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新农保工作,成立由镇长担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制订印发了工作方案,多次召开村组干部会议,对新农保工作认真进行部署,将新农保参保缴费工作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准扶贫、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等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同时,把新农保征收列入年终重点工作督查考核,严格工作程序,明确时间节点,按月通报各村进度。组织干部利用宣传车、宣传单和发动已享受新农保优惠政策的老人“现身说法”等方式,引导尚未参保的人员自觉参保,在全镇形成比、赶、超的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