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烨到永州市零陵区纪委监察局走访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蒋素琴 唐顺科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23 10:43:1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委书记唐烨走访了区纪委监察局的各内设室(部)

唐烨听取机关干部的工作介绍

会议现场

唐烨讲话

  红网零陵区分站12月23日讯(分站记者 杨情陆 通讯员 蒋素琴 唐顺科)12月22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委书记唐烨一行到区纪委监察局走访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注重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对党忠诚,敢于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走访调研中,唐烨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向大家表示亲切慰问。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彭江辉陪同调研。

  唐烨一行首先走访了区纪委监察局的各内设室(部),对纪检监察机关的工作规范有序、干部精神饱满给予充分肯定。

  在走访过程中,唐烨一边走,一边听取区纪委监察局机关干部的工作介绍,他详细了解了廉政文化“六进”、党风政风监督、纪检信访、纪律审查等工作情况。他指出,纪检监察工作是一项严肃、严格、严谨的工作,纪检监察干部既要努力工作,又要适当开展文体活动,努力营造和谐的工作、生活关系。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周润润就委局基本情况、2016年来全区纪委监察工作开展情况、下阶段工作打算等做了详细汇报。部分乡镇纪委书记结合工作实际作了简要发言。

  唐烨充分肯定了区纪委和乡镇纪委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严肃换届纪律、开展专项整治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唐烨指出,区纪委坚决贯彻区委决策部署,认真履行职责,聚焦中心任务,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有思路、有举措、有力度、有成效、有位子。区委对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对纪检监察队伍、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非常满意。

  唐烨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锻造坚强品质,对党绝对忠诚。要强化学习意识,增强综合素质;强化政治意识,保持政治定力;强化宗旨意识,狠抓执行落实。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定政治担当,聚焦主业发力。要巩固深化作风建设,不断传递正能量,尤其是要紧密围绕“三提升、三争当”抓好作风建设;要深入推进“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和“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加大纪律审查力度,坚决做到零容忍惩治腐败。

  唐烨强调,要坚持从严管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过硬、素质过硬的反腐铁军。执纪者必先守纪,监督者更应接受监督。纪检监察干部要对照《廉洁自律准则》严格要求自己、严格约束自己、严格规范自己。要注重建设,夯实基础;要不怕牺牲,乐于奉献;要严格自律,树好形象。区委坚决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坚强后盾,当好保障员和服务员。在新的一年,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切实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敢于担当、齐心协力,谋好篇、起好步、开好局,努力开创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圆满完成区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作风保证和纪律保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