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鹏到道县征求《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杨文 谭诚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23 14:46: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分站12月23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杨文 谭诚)12月21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鹏在道县组织召开《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征集座谈会,专门听取道县对《市政府工作报告》的建议和意见。道县县委书记刘勇会,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道县政协主席蒋新祥,道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林以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体框架构思合理,主题鲜明,内容全面,总结2016年的工作实事求是,谋划未来五年以及2017年工作目标明确,措施实在、令人振奋鼓舞,是一个求真务实、富有创意、提神鼓劲的好报告。同时,大家就结合道县的实际情况对报告中关于旅游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道县撤县设市步伐、闲置土地清理、教育事业发展、招商引资、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刘鹏指出,大家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对政府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工作人员会将把这些意见和建议带回去进行认真的归纳整理,进一步完善《市政府工作报告》,力争把《市政府工作报告》修改得更加充实合理,充分体现各方建议,更好的指导明年全市政府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