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县:四项目建设助推电子商务进农村

来源:红网 作者:何乐川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23 14:46: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会同县分站12月23日讯(分站记者 何乐川)12月21日,湖南省会同县经科商粮局发布电子商务进农村建设项目信息,以会同县电商办为项目建设责任主体,会同将着力实施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运营、乡(镇)村电子商务服务站点建设运营、电子商务人才培训、农产品质量体系建设和产品溯源等四项目建设,将有力推动会同县农村电商产业发展。

  会同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运营项目建设能为全县所有电商从业人员和开展电子商务的企业提供政策咨询、常规业务对接、技术支持、人员培训、营销推广、管理咨询等公益性服务及能根据实际情况提供特色增值服务。

  乡(镇)、村电子商务服务站点建设将整合和叠加代收代缴、话费充值、订票等便民服务,月代购代销金额达到2000元以上。至今年年底,“标准化”的乡(镇)、村电子商务服务站点将覆盖全县80%以上的行政村。

  电子商务人才培训项目将培训围绕电子商务政策、理论、运营、实际操作等方面,提供真实完备的培训台帐资料,每期培训至少在50人次以上,培训转化率85%以上,培训总人次达到10000人次以上,其中实际操作培训达到1000人次以上。

  农产品质量体系建设和产品溯源项目主要是建设相应的软硬件设备,建立品控、产品检测等管理制度,以促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农产品品质优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