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芙蓉区社科联成立 主要担当社科“智囊团”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邓蓓莉 编辑:刘飞越 2016-12-23 16:07:06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3日,长沙市芙蓉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正式揭牌成立。

当天,芙蓉区社科联举行第一届委员会议。

  红网长沙12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 通讯员 邓蓓莉)12月23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正式成立。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社科联、芙蓉区等相关单位领导,以及芙蓉区社科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及会员参加会议。

  长沙市芙蓉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简称“芙蓉区社科联”)是在中共长沙市芙蓉区委领导下的规划、管理、协调全区社会科学工作的人民团体,是区委和区政府联系与团结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长沙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团体会员,并接受其业务指导。

  主要任务为:积极推进社科理论创新,充分发挥理论先导的作用;深入研究社会现实问题,充分发挥参谋助手的作用;大力推进社科知识普及,充分发挥凝心聚力的作用;打造高素质社科理论队伍,充分发挥人才战略的作用;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

  当天,芙蓉区社科联第一次委员会议举行,推选芙蓉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钟海荣为芙蓉区社科联主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