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昭山示范区召开第27次党工委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张聪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23 20:3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示范区分站12月23日讯(通讯员 张聪)12月20日下午,湖南省湘潭市昭山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组织召开第27次党工委会议专题传达落实中央、省、市社会综合治理创新工作会议精神,并分析研究了昭山示范区当前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讨论提出了相关工作的建议和对策。

  会议指出,昭山示范区当前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还存在干部不动,数据不跑,公共安全视频监控系统覆盖率有待提升,矛盾纠纷集中、突出,社会综合治理整体性和联动性不强,矛盾多元化解机制难形成活力等问题。

  会议要求,要适时召开全区一定范围内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工作会议,全力推进“雪亮工程”,让网格化管理及信息化平台用起来、动起来,建立突出信访问题书记、主任专项交办制度,并切实加大人力物力财力保障力度,不断深入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社会治安综治治理创新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昭山实际情况,扎实开展社会治理创新,不断提升社会治理整体能力,努力建设水平更高、质量更好、群众更满意的平安昭山,进一步增强老百姓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全体区领导,主任助理,区直各部门正、副职、各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分管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