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直弧股份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林波 编辑:刘仁军 2016-12-23 23:09:08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3日,直弧网络科技(湖南)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

  红网长沙12月23日讯(通讯员 林波)12月23日,直弧网络科技(湖南)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会议传达了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对党的相关知识进行系统学习。

  会上,湖南省委党校龚永爱教授作《努力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辅导》报告。他首先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根据实例对党的相关知识进行解读。龚永爱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生动形象的案例分析赢得了在座各位的阵阵掌声引发了全体伙伴的思考和共鸣。

  直弧股份董事长兼总裁蒋智勇围绕省第十一届党代会精神作了《直弧股份坚决服从国家战略,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力量》报告分享并提出四点倡议。他倡议:企业、个人的命运与国家命运息息相关,都应关注国运;社会精英除了追求自身实现,更应承担社会责任;直弧股份作为新媒体平台企业,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弘扬社会正能量,并希望全体直弧人弘扬长征精神,为经济建设奉献才智,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力量!

  直弧股份党员代表蔡朵、李盼、彭海燕作分享发言。他们首先向大家分享了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感悟,畅谈了对爱党敬业的看法。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党员劳动模范作用,激发活力,在党委政府、在直弧股份董事长蒋智勇的带领下,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的新湖南而努力,为共圆中国梦而不断奋斗!

  党是企业和个人发展的根本保障,对今后的工作湖南省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处副处长张卫山表示,领会新精神,把握新时代脉搏;凝聚新共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作出新贡献,传递湖南新声音;搭建新载体,做互联网的引路人。

  直弧网络科技(湖南)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颇具影响力的网络公司一直以来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守行业底线,不断提高行业自律意识。在发展过程中始终践行 “拥党爱国、产业报国”,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致力成为政治立场坚定,弘扬社会正能量的新媒体平台企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弘扬社会责任感,打造行业标杆为当地经济发展和党建工作积极做出贡献,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许和肯定。

  经过这次会议,全体直弧人对党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得到了提升。他们表示,今后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向先进的党员干部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修养,为党和企业的发展不懈努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