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全面小康建设考评组到双牌检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24 08:32:3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湖南省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主持汇报会并讲话

  红网双牌县分站12月24日讯(通讯员 黄慧萍)12月23日,湖南省永州市全面小康建设考评组来双牌县检查工作。县领导苏小康、张跃斌、王焕金参加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的汇报会。县委书记苏小康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张跃斌就双牌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今年以来,双牌县坚持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总揽,狠抓“五大重点、四大突破、八大工程”,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小康指标监测体系呈现出“优势巩固、短板补强、来势看好”的良好势头,1月至12月,全县全面小康建设指标总体实现程度为95%(预计数),较2015年增长6.7个百分点。

  检查组成员对双牌县2016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双牌县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就下一步工作,检查组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当前要围绕“创先争优”这个目标开展工作,相信在双牌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将收获更多荣誉和奖励。在谋划明年工作时重点要突出抓好经济发展、提升短板指标、开展示范创建,确保实现2019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

  苏小康对检查组来双牌传经送宝表示衷心感谢,认为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以检查组的关心和支持为工作动力,集中全县上下力量,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加速推进前面小康社会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