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检查现场演练微型消防站

来源:红网 作者:覃剑 余韧铎 乔梦平 编辑:陈佳婕 2016-12-24 10:37: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2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覃剑 通讯员 余韧铎 乔梦平)12月22日晚,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带队检查冬春火灾防控消防安全工作,针对大型综合体、轨道交通系统等人员密集场所展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2日晚21时,黄关春一行首先来到德思勤商业广场,重点检查了四季汇商场和CGV国际影城消防安全情况,现场对防火卷帘、手动报警装置等消防设施进行了功能测试,实地检测微型消防站人员制度落实、应急出动、社会单位区域联防联动情况。现场,黄关春要求商场微型站人员进行演练,查看其是否能够及时赶到事发现场并迅速采取应对措施。随后,在地铁1号线尚双塘站,黄关春一行重点检查了地铁安检站、调度控制室。

  黄关春强调,圣诞、元旦佳节即将来临,各种节庆聚会活动增多,火灾防控压力增大,各级各部门和企事业单位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