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株潭城铁开通在即 准备工作基本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刘飞越 2016-12-24 14:34:55
时刻新闻
—分享—

试运行一段时间后,城铁停靠到站。

在城铁树木岭站内,工作人员在清洁墙面,迎接城铁正式开通。

  红网长沙12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潘锦)长株潭城铁开通在即,正式开通时间、票价备受关注。12月23日,有媒体在微信公众号上发文称 :长株潭城铁初步定于12月26号开行,估计采取浮动票价制,最高限价不超过每公里5毛钱。对此,红网时刻新闻记者专门致电广铁集团相关负责人殷新平核实真假。

  已发新闻称:目前,长株潭城铁静态验收、试运行都已完成。如果安全评估没有问题,应该是12月26号通车,但还要等相关部门最后确定。另外,城铁现在实行浮动票价制,没有最后确定,应该是按照5毛钱一公里,最高票价不超过这个价格,也可能会下浮。跟高铁比较,还是要便宜一点。

  长株潭城铁是不是12月26号开通?票价是否是每公里5毛钱?殷新平回复时刻新闻记者:“目前,广铁集团没有公布长株潭城铁开通的具体时间和票价,也没接到相关通知,请大家以实际开通时间为准。”

  连日来,时刻新闻记者通过走访长株潭城铁首批将开通的站点,发现各站点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完成,城铁每天在轨道上安全稳健地试运行,开通在即。在各车站内,不少工作人员在做着清洁工作,迎接长株潭城铁的开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